吉林财经大学荣获“中国最具价值50MBA”称号

MBAChina
2017-08-07 14:15 浏览量: 2339

MBAChina网讯】《2017(第二届)中国最具价值50MBA》发布,吉林财经大学荣获“中国最具价值50MBA”称号。


此前,在在由商学院传播联盟、InMBA、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部分财经、教育媒体共同举办的首届(2016年度)《中国最具价值50MBA》评选活动中,吉林财经大学MBA曾获“区域最佳选择推荐”单项奖;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邢楠获“2016中国MBA卓越运营奖”。




本次荣获“中国最具价值50MBA”的吉林地区院校仅两家,分别为吉林财经大学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近年来,国内的MBA教育在经历了先前的火爆之后逐渐降温,各大MBA院校为了应对市场的挑战,纷纷将重点转移到培养质量的提升。


由商学院传播联盟、中国MBA、EMBA精英荟、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主流财经教育媒体主办的《中国最具价值50MBA》,评价指标涵盖“学校声望”、 “申请表格数量”、“知识、人脉、视野增量”、“来校招聘雇主数量、质量”、“毕业起薪及三年内加薪幅度”、“校方持续服务及校友网络活跃程度”六项,旨在为市场带来权威公正的榜单,为广大MBA学员带来指明报考方向。


吉林财经大学MBA项目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化育品格、造就精英、服务社会”的教育宗旨,在“弘德济世,立业兴邦”的核心理念指导下,实施优势转化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员综合素质的培养、聘请院校讲师走入MBA课堂、加强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打造校友增值服务系统。此次“最具价值 50MBA”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吉林财经大学MBA办学的质量和特色,体现了MBA业内权威机构对吉财MBA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吉林财经大学MBA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和实践活动,强化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努力打造高质量的MBA教育品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