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MBA&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交流联谊会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2 14:03 浏览量: 2543

牵手共赏绿野间,鸟语花香意绵绵。3月17日,为搭建青年交流互动平台,拓展青年人交友圈。由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主办,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中共光电园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企业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共青团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委员会联合协办的“华中科技大学MBA&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交流联谊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图|活动现场合影

来自MBA及科技园园区企业50名适龄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杨运飞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青年人才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认识更多朋友,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

图|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杨运飞

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通过破冰拼图、穿针引线、默契画画、灵魂问答等游戏,展示了自我,交流感情;在一声声欢声笑语,一阵阵加油助威中,拉近了彼此距离,最后通过活动互动,现场成功牵手3对。令人惊喜的是,现场还吸引了一对父母,他们是陪女儿来参加活动的,女儿遇到了心仪的男生并顺利牵手,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缘分。

会后,不少参与者表示:“这种交流联谊会,贴心浪漫,既让我们不尴尬,也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图|活动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MBA及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双方旨在通过创意活动,帮助MBA学生搭建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让MBA学生在工作、学习之余,拓展交友圈,认识自我,展示魅力,获得成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