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线公布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4 19:40 浏览量: 3461

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MBA)复试分数线正式公布如下:MBA复试线分为聚英计划线和跃升计划线,聚英计划(提前批)复试线为:综合82,英语41,总分167(国家A线);跃升计划(正常批)复试线为:综合120,英语60,总分200。

所有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都已入围复试,MBA教育中心将不会通知到考生个人,请大家积极认真准备复试;《复试细则》、复试名单等信息将在后续发布于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hust.edu.cn/zs/zsdt.htm,请各位考生保持密切关注。

以下转自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基础上,各招生院系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划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除专项计划外,考生必须达到院系划定的复试分数线才能进入复试。

根据教育部与湖北省招办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全部采用线下现场复试方式。集中线下复试时间:3月24日(周五)—26日(周日)(MBA复试时间:3月26日全天)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和各院系网站公告,做好出行安排。我校各院系复试工作细则、复试名单将于近日陆续公布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