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军教授担任第十九届中囯技术管理学术年会主题报告主持人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24 09:49 浏览量: 3135

2022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囯技术管理学术年会正式开幕。本届年会以“面向经济可持续增长的科技创新”为主题,众多知名专家、企业家以及青年学者齐聚云端,探讨如何更好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的科技创新路径、机制和政策思考。管理学院王宗军教授担任此次年会主题报告Ⅰ的主持人。

王宗军主持了3个主题报告,分别为: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吴晓波教授做的“第六代创新的兴起”报告;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穆荣平教授做的“创新驱动数字赋能可持续发展政策思考”报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振刚教授做的“数字孪生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报告。

此次年会旨在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国本土技术管理理论与方法,并为政府政策制定与企业实践提供战略指导。

供稿:蒋 洁

编辑:龚艳丽

审核:谭静、方权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