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2021级孙天平、岳迪同学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11 15:03 浏览量: 5118

赛事

喜报

2022年10月3日-6日,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以下简称“国演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华中科技大学MBA2021级F班孙天平同学荣获全国季军暨铜论奖以及分赛场冠军暨金曰奖,2021级1班岳迪同学荣获分赛场铜曰奖,华中科技大学MBA荣获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

本次国演赛由MBAtalks主办、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承办,集结全国近百所高校MBA精英学子,以《讲述你的故事》为主题,倡导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作为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第三届国演赛分为两大赛道,其中院校赛道由十大赛区决赛、精英赛、巅峰赛三个阶段组成。通过层层选拔,只有66名竞演选手能从各赛区杀入决赛阶段进入精英赛,而最终的巅峰赛,更是优中择优,必须获得精英赛分赛场前三名,才有机会登上巅峰赛对决舞台。

孙天平同学展现了自己人生的三次重大转折,慷慨激昂的阐述了自己要变得更强大去帮助别人的决心,也顺利获得当场精英赛的第一名,并晋级全国巅峰赛。

岳迪同学讲述了自己在职场上的奋斗经历,不断去努力和尝试,最终从一颗小树成长为一颗可以生发新枝的大树,用自己的故事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评委,也收获了当场精英赛的铜曰奖。

巅峰赛阶段,对决仍在继续,竞争更为激烈。虽然只有15名选手(包含院校赛道9人及组织赛道6人),却是真正的高手过招的巅峰对决。站在巅峰赛舞台上的孙天平,最终用自己的精彩演讲和个人魅力,得到了现场选手的强烈共鸣,更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最终捧回巅峰赛铜论奖奖杯。

在比赛荣誉证书的光鲜背后,是参赛选手们在日常工作时间之余的勤奋改稿和不断练习,是指导老师们夜里还在视频会议里纠正语音语调,是MBA教育中心老师和联合会在默默积极协调各项比赛事宜。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以培养“知行合一”的复合型高端管理人才为己任,注重提高学生的执行力,挖掘潜在的领导力,激发思维力和创造力,为学生成为未来创新创业领袖人才奠定基础。正因为组织得力,华中科技大学也获得了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是由MBA 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同时链接了大量优秀企业家、各行业领域杰出人士,创造出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国演赛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影响力覆盖中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文字|周伊娜

校对|杨李

审核|罗光 彭静编辑|吴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