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戴鑫参加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9 20:56 浏览量: 2756

新闻概览

2022年8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顺利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董渊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副院长戴鑫及17位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董渊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致辞,王瑞华主任委员代表工作委员会发言,本次会议举行了委员聘任仪式并对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就课程与师资建设、会议交流活动、赛事评选活动、产教融合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参会委员与四子王旗人民政府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就工作委员会与四子王旗人民政府在产教融合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我国研究生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遵循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规律,积极主动服务于我国MBA培养院校的实际需要以及我国经济社会的时代需求,助力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水平的提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