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第二十二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0 20:27 浏览量: 5016

2022年7月17日,第二十二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管理学院133教室举行。MBA教师班主任张千帆、马辉民、王林、陈平路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宁、彭静及4位行政班主任老师现场出席,教师班主任罗光、赵玲、李昆鹏、张鹏程老师线上参加。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周杰、二十届主席方杰以及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20级21级各班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活动由二十一届职业发展俱乐部副部长覃章雪主持。

开场致辞

活动伊始,彭静老师发表讲话,她对上一届联合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对即将参与的新一届联合会竞聘候选人寄予新的期望。随后,宣读本次联合会竞选方案,包括竞选岗位、时间要求、投票方式等。

候选人竞选演讲

接下来,来自MBA20级和21级的2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竞聘演讲。各候选人从个人经历、自我定位、岗位认知、未来展望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说。竞选演讲形式各异、候选人各显神通,现场金句频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他们自信、沉稳、果敢、幽默、有感召力,将每个人对联合会的理解和规划及个人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的选举使得现场掌声不断。

表彰优秀

接着,由MBA教师班主任张千帆教授、马辉民教授、王林教授、陈平路教授为二十一届联合会受表彰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旗交接

随后,由十九届主席周杰和二十届主席方杰执旗,郑重的向第二十二届名誉主席邹煜和主席杨运飞进行会旗交接仪式,延续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的传承精神。

接着,邹煜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组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他叮嘱各位同学要珍惜联合会这个优秀的平台,要努力拓宽视野和人脉、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希望二十二届联合会成员们能够认真谋事、踏实做事,不负韶华、共同建设好联合会,携手再谱新佳绩。

选举结果公示

经过近3个小时的岗位竞选演讲,最终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计票及线上民主投票、专家评议组评定相结合的模式,当场公布结果,投票现场显示全体竞选者得票数。按照综合得分排名选出第二十二届主席团、各俱乐部部长。

选举结果

职能部门

岗位

姓名

主席团

名誉主席

邹 煜

主席

杨运飞

执行主席

汪华欣

秘书长

凌 路

副秘书长

高 迎何立永

职业发展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覃艳丽

运动健康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张 剑

学术竞赛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周伊娜

创新创业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朱 亮

品牌推广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杨 李

国际游学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万 恒

税务筹划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黄 琪

金融投资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程国栋

对外联络俱乐部

副主席兼部长

尹 静

最后,由评委老师为新一届MBA联合会颁发聘任证书,期待新成员们新一学年的精彩呈现。

华中科技大学MBA新一届主席团将传承历届MBA联合会的精神和优秀经验,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构建学校+职场生态圈,开创联合会新的辉煌,助力华中科技大学MBA品牌价值提升。

愿各位成员们能够始终保持热爱,奔赴期待,立足服务奉献,续写绚丽华章,祝愿华中大MBA联合会不惧高峰岁月长,彼时仍光芒万丈!

文|杨李

审核|罗光 彭静

编辑|吴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