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了!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6 16:38 浏览量: 2036

亲爱的同学:

春节氛围渐浓,寒假也如期而至!近40天超长假期,等你来安排!

放假时间:2022年1月13日-2022年2月20日

大家在享受欢乐祥和的假期时

也不能忽视疫情防控

请收下这份疫情防控小贴士~

防疫小贴士

一、减少出行

减少跨省、跨地区出行,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鼓励就地过节,多从线上互动表达思念。少聚餐聚会,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

二、加强个人防护

当必须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时,应全程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在室内特别要注意通风换气。

三、健康作息

合理膳食,保证营养充足;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正确获取疫情信息,保持心理健康;合理安排时间,不沉迷于电子产品,科学用眼。

关于论文

2022 年春季 EMBA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拟定于 4 月中下旬进行,为方便同学们在假期查询资料,撰写论文,我们将这个华中大校园VPN使用指南发给大家~

https://mp.weixin.qq.com/s/K95vFhIaIpw2444xUXleUQ

登录VPN后,即可访问限定在校内访问的网站和学术资源。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

我们开学再见!

华中科技大学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获准开展EMBA教育的试点单位之一。华中科技大学EMBA项目始终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坚持“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项目使命,依托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不断探索科技与商业融合,认知与实践结合的现代商学教育,形成了“科商融合,道器兼工,国际视野,新锐精神”的项目特色。

华中科技大学EMBA

2023级招生进行中

扫码报名提前面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