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游华科l欢迎报名12月5日走进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6 15:23 浏览量: 2514

华中科技大学有四颗明珠: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字制造装备和技术重点实验室。

12月5日,我们将带着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走进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在这里,我们将感受集成光子学、光子辐射与探测、光电信息存储、激光科学与技术、能源光子学、生物医学光子学、多模态分子影像、生命分子网络与谱学等前沿科学魅力,探秘科学世界,在小朋友心中埋下一颗科技的种子!

赶紧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知多少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是科技部首批批准组建的6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一。

面向信息光电子、能量光电子和生命光电子三大领域,以三个重大研究任务(海陆空天一体化光网络、绿色高效光子循环与光子制造、脑连接图谱与类脑智能)为牵引,围绕集成光子学、光子辐射与探测、光电信息存储、激光科学与技术、能源光子学、生物医学光子学、多模态分子影像、生命分子网络与谱学等8个方向,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研究。

-END-

华中科技大学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获准开展EMBA教育的试点单位之一。华中科技大学EMBA项目始终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坚持“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项目使命,依托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不断探索科技与商业融合,认知与实践结合的现代商学教育,形成了“科商融合,道器兼工,国际视野,新锐精神”的项目特色。

华中科技大学EMBA

2023级招生进行中

扫码报名提前面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