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EMBA助考直播预告|10月16日19:00-20:00备考经验专场助你定心备考!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4 09:00 浏览量: 1557

-END-

华中科技大学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获准开展EMBA教育的试点单位之一。华中科技大学EMBA项目始终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坚持“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项目使命,依托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不断探索科技与商业融合,认知与实践结合的现代商学教育,形成了“科商融合,道器兼工,国际视野,新锐精神”的项目特色。

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EMBA“卓越计划”提前面试报名通道已开启。“卓越计划”名额约占华中科技大学EMBA整体招生计划的95%持有我校EMBA有效“卓越计划”通行证的考生(含2020年获得“卓越计划”通行证且还在有效期的考生),2022年联考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复试合格(政治和英语复试均及格)即可拟录取。

华中科技大学EMBA

2022级招生进行中

扫码报名提前面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