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傅晓岚教授当选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08 16:26 浏览量: 2137

英国社会科学院9月30日发布今年新入选院士名单,华中大管理学院校友、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傅晓岚教授当选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英国社会科学院9月30日发布今年新入选院士名单,中心主任傅晓岚教授当选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社会科学院是由社会科学领域的学者、从业人员和学术团体组成的国家学术机构。作为英国社会科学领域领先的独立声音,它支持社会科学在教育、政府和企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经过独立的同行评审程序,院士们因其工作的卓越性和影响力以及对社会科学为公众利益做出的广泛贡献而获得认可。

傅教授是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TMCD)的主任。她的研究兴趣包括创新、技术和工业化;贸易、外国直接投资和经济发展;以及亚洲新兴经济体。她的工作改变了我们对于创新在促进发展中的作用的理解。

傅晓岚,管理学院工业管理工程851班校友,牛津大学社会科学领域首位大陆华人终身教授,牛津大学技术管理发展中心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Centre for Development) 创始主任 (Founding Director),国际发展系教授,技术和国际发展研究专家,格林坦普顿 (Green Templeton) 学院会士 (Governing Body Fellow)。2015和2016年,先后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自聘请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技术促进机制十人顾问小组"成员(全球学界唯一代表)和联合国技术银行理事会成员。

//

来源: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

永远在路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