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管院 | 管理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01 00:00 浏览量: 2416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造文明安全学生社区,管理学院在国庆假期前针对学院大楼、本硕博宿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学院组织宿舍检查

9月29日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全体辅导员、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了本硕博宿舍检查,叮嘱学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提醒学生定时整理寝室内务,营造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同时谭静和辅导员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近期计划等。

学院大楼安全排查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公室联合学院信息与实验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物业对全院各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9月26日至9月27日,管理学院研工组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自查工作,研究生会制作了安全自查对照表,全院研究生对照要求自检自纠,以此不断提高用电安全和个人卫生意识。同时,各班班委和德育助理进行宿舍安全抽查,提醒同学们加强宿舍用电安全教育,并了解同学们在科研学习和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状况。

本科生宿舍安全检查

9月27日晚上,管理学院学生会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寝室安全卫生的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共抽查40间学生寝室,存在高年级男生寝室卫生情况较差、有异味,部分寝室有人走未断电等不安全的用电行为。学生会检查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友善提醒,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帮助同学们优化生活学习环境。

//

来源:HUST管理人声

审核:罗秋韵

永远在路上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