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RRBM论文奖学金项目申报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30 15:11 浏览量: 3056

由AACSB及EFMD合作伙伴机构Responsible Research in Business& Management(简称RRBM)发起的论文奖学金项目将于2021年11月1日面向全球商学院博士生开放申报。

该项目由RRBM主办,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hinese Management Research)协办。RRBM及其联合赞助商将向商学院的博士生提供8个奖学金,每人10,000美元,用于遵循负责任研究原则进行论文研究。研究主题应关注组织中的经济不平等、种族、性别或其他形式的社会正义,从而有助于实现联合国的一项或多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欢迎感兴趣的博士生申报。详细信息参见下方网址

https://www.rrbm.network/daretocare/

(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详细内容)

RRBM简介

RRBM致力于激励和支持商业和管理学科的可信且有用研究,不仅能帮助政府制定渐进的政策,而且将推动积极的商业与管理实践。RRBM是一个虚拟组织,最初由10个国家23所大学商学院5个学科的24位领先学者创立,现在有更多的组织和商学院加入。目前,RRBM合作伙伴包括AACSB、EFMD、PRME、Aspen Institute 's Business and Society Program、GRLI以及全球许多商学院。

//

来源:国际事务办

审核:李安泰

永远在路上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