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执行副总裁王长宏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8 11:50 浏览量: 2790

新闻概览

9月24日至25日下午,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执行副总裁王长宏、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哲、副总经理胡常青、总监陈洪卫、人力资源经理张宇一行来访我院,商谈院企合作相关事宜。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副院长戴鑫、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院长助理赵学锋、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汪宜霞、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朱夏和EMBA中心副主任王飞凡等参与会谈。

首先,杨治对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 “商科融合、道器兼修”的办学特色、“胸怀天下、知行合一”的行动准则以及“以人为本,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进行了阐述。

王长宏听取了学院方面的介绍后,对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态势及产业布局进行了简介,他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希望依托院企合作平台,就人才输送、人才定制化培养和管理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升企业终身学习能力,促进产学研对接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企业发展和战略规划提供高端智库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戴鑫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产权、双碳管理等方面开展的研究,他表示,学院在理论研究方面有优势,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推进院企深度合作,共谋新的理念与思路,为企业高速发展赋能。

谭静对该公司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扩大企业在华科的宣传力度和美誉度提出了建议,并就宣传的具体方式和方法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院企合作的切入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容百科技”) 于2014年9月建立,是一家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专业化研发与经营的高科技新能源材料跨国集团公司,旗下成员包括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容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容百锂电贸易有限公司、JS株式会社、EMT株式会社六家控股子公司。2019 年 7 月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科创板首批 25 家上市公司之一。如今,容百已经成为国内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领军公司,2020年取得了高镍材料国内市占率TOP1的好成绩。

//

来源:终身学习中心

审核:戴鑫

永远在路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