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MBA教育中心“粽香情暖”活动顺利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2 16:35 浏览量: 3387

端午安康

DRAGON BOAT FESTIVAL

6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2021年“粽香情暖”活动在管理学院411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50余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庆端午,共促融合。本次活动由MBA教育中心组织。

图|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伊始,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教授表示,此次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增进老师工作之余的交流,还能搭建企业与学院的合作,为推进多方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教授发言

活动中,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赵学锋教授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端午节日的问候,向ZAKER新闻、联投集团、联投云境携手举办的“境献菁英·校园行”——2021敬献师恩系列活动首站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启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今后学院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图|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赵学锋教授致辞

接着,联投城建梧桐湖片区谭文凤女士介绍了集团倾力打造的联投云境项目。

图|联投城建梧桐湖谭文凤女士

活动最后,MBA教育中心携手ZAKER 新闻、联投云境向全院教职员工带来节日问候,祝福大家端午安康,阖家幸福!

图|活动现场

端午安康

DRAGON BOAT FESTIVAL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