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 华中科技大学MBA战狼队勇夺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高荣誉-沙鸥奖!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08 15:00 浏览量: 4241

东风吹 战狼啸

越沙丘 友一生

沙鸥!沙鸥!沙鸥!

2021年5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MBA学子及亲子团42人从武汉、十堰、襄阳、苏州、扬州等地出发云集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为一年一度的商学院MBAer盛会-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此次赛事是亚沙举办的第十年。华中科技大学MBA从沙6结缘亚沙,沙7传承,沙8超越,沙9重生到沙10飞跃,历经5年努力,首夺亚沙赛事最高荣誉奖-沙鸥奖。

赛事风采

鸣枪开赛

5月2日早9:30鸣枪开赛,到5月4日10:10赛事关门,华中科技大学MBA 所有参赛队员们白天迎着风沙在广漠中奔跑,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夜晚顶着寒风在大漠浩瀚的星空下露营,吐露着赛程的一路艰辛,吐槽着赛事的又苦又虐,享受着音乐节的激情和青春。三天来,队员们经历着从来未有的艰苦,体验着从来未有的人生,以自身的坚持冲击赛事最高荣誉奖项“沙鸥奖”,践行了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

赛事风采

第一天的烈日悬空,第二天的风沙暴起,第三天的和风暖阳,对参赛队员来说,每一天的赛道都是新的挑战,每一刻的脚步都充满了未知。寒风裹着黄沙拍打着队员们的脸庞,汗水和着细沙洒落在队员们长长的脚印。参赛队伍中,各位选手都用良好的心态把握好每一个脚步,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团队的风采,用自己的毅力和永不妥协的精神一步一步缩短与终点的距离。

赛事风采

喜获佳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中科技大学MBA战狼队不畏艰难,挑战自我,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华中大MBA学子激情、活力、拼搏的精神。此次参赛是华中大MBA第五次参赛,首次最大阵容,ABC全体队员全部安全完赛,并且首次获得了亚沙赛事团队最高荣誉“沙鸥奖”,为学校学院、MBA教育中心争得了荣誉!

“沙鸥奖”作为亚沙赛事的最高团队荣誉,历来被各大院校视为参赛的终极目标。祝贺华中科技大学MBA沙10战狼队斩获沙鸥奖,感谢所有队员的坚持与付出,为团队和学校争取了荣光!

赛事风采

战狼队英雄榜

祝贺华中科技大学MBA战狼队!向所有参赛队员们致敬!

超A队谭恒敏

A队陈锦龙、李前程、缪苏同、杨华峰、陆建军、徐剑、黄贵、王翔、徐明、王雪、闫少将、于龙飞

B队许芮、郁冰、乐成良、余斌、卢嘉轩、蒋衡宇

C队邢勇强、张雷颖、胡熙、张军、赵涛、段文迪、肖军云、石源瑶、尤娅、漆洪成、朱德涛、周琼、冯璐、高祥、刘海涛、符小娟、张恒

亲子团徐艳、蒋铠泽、肖奕凡、王子诚、朱文琦、漆梦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