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风云际会|记第八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01 08:56 浏览量: 3279

4月24日下午,第八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鲁耀斌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教授、副主任彭静老师、吴欣老师,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洪敏、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敦和大唐互联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军,与三十余家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人事负责人一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对与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如今MBA的活动越来越丰富,离不开企业家朋友、校友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管理学院未来将一直致力于培养商界和职场精英,欢迎各位“伯乐”企业家来到管理学院创造的平台引进人才。同时对参会企业家和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默默贡献的老师和MBA职业发展俱乐部的同学的衷心感谢。他祝愿MBA学员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副院长鲁耀斌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面向智联互联新时代下商业模式的创新及出现的新逻辑和面临的新挑战。南药湖北、联影医疗、大唐互联科技等企业董事长分别介绍企业运营情况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景。三位企业家都向MBA学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竞争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热烈欢迎各位MBA职场精英前来面试就职。

华中科技大学MBA武汉班六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职场精英见面会,其中作为华中科技大学MBA职业发展协会的委员李禾臻同学和毛钺文同学精心布置了会场并组织同学们有序参加本次活动。

见面会上同学们积极参加各分会场共32家优秀企业的职场面对面环节,与职场达人近距离交流。此次见面会旨在为未毕业同学未雨绸缪,拓宽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对有需求的同学提供风云际会的优质资源平台;为求贤若渴的企业创造招到心仪的人才的机会。

王 橙

参会感言

2020级MBA6班王橙同学表示:今天参加了学校组织MBA职业精英见面会,从企业宣讲到线下面试都异常精彩。我本身是一位银行从业人员,负责财富管理工作,从这几年的工作经历来看,银行处于监管改革和政策改革的阵痛期。今天与恒天财富老师交流后,发现传统的财富管理人员还是有很大的工作平台的,财富管理公司相对于银行来说业务更加专一,产品相对更加丰富,财富管理人员可以更加专注的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个人财富的快速累积,财富管理仍是蓝海,提升自己,时刻保持转型才是王道。

王橙同学最后总结说,感谢学校MBA教育中心为同学们组织了本次职场精英见面会,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后,清晰认识了行业格局的变化以及对个人职业发展和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已经开展至第八届,通过参加职场精英见面会的同学的体会,我们能感受到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职场方向转变的优质平台,很多同学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了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向,也有同学通过这个平台与企业之间面对面对接获得了更加优质资源,为今后在自己的职场发展以及创业过程中奠定了基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