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召开慕课建设交流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31 14:36 浏览量: 3537

为了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工作,2021年3月26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于管理学院116室召开慕课建设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崔南方教授主持,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的徐贤浩教授、李昆鹏教授、祁超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智慧树网”的谢老师从慕课的特点、慕课的价值、建设慕课的方法与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从专业视角出发全面讲解了慕课建设从准备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的全过程。崔南方教授强调,慕课建设势在必行,是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的关键,通过慕课建设,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学习课程的理论知识点,老师们在课堂上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案例分析和讨论、实验验证等互动性更强的教学环节,加深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程度,提高同学们的应用实践能力。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慕课拍摄过程和样片,重点围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探讨了可行的慕课录制方式和授课内容,分析了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的创新性和挑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