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绽放青春|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成功举办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20 16:50 浏览量: 3655

SPRING

2021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

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20日上午,2021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鸣枪起跑。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工和MBA校友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所有参赛师生和华中地区MBA精英校友在美好的春分时节齐聚华中科技大学,用健康跑来感受这座森林式大学的独特魅力。

▲赛事现场视频

本次赛事是由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工会承办,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协办,由武汉光合经纬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赛事现场图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途波澜壮阔。在这样的伟大时刻,有一只特别的方阵出现在赛事现场,他们由学生党员组成,共同举着一面恢弘的党旗,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旗方阵图

开幕表演

比赛开始前,舞台上演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和啦啦操表演,青春活泼的身影配上动感的音乐,活力MAX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向下滑动查看开场表演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耀,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艳华,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团委书记林桢栋,学校工会主席熊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井玲,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则健,管理学院校友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孝军,管理学院校友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享平出席了本次赛事开幕仪式。

▲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领导致辞

开幕式上,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表示长跑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以奔跑为伴、与学习同行”的运动习惯,更能彰显我校师生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衷心的希望所有参赛队员继续发扬华中大人的优良品质,充分享受比赛,享受长跑运动带来的乐趣。

▲党委副书记马建辉致辞

跑前热身

随后,由体育学院冀阳老师、韦丹老师和校啦啦操队带领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跑前热身,充分唤醒全身肌群为接下来的运动保驾护航。

跑前热身

鸣枪起跑

上午9点30分,2021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准时鸣枪起跑。所有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势不可挡!

▲鸣枪仪式合照

本次比赛起终点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广场,赛道在风景秀丽的森林式大学内,沿途赏春日美景,扬青春激情。

春风轻拂面,运动正当时。所有参赛选手身着亮眼的橙色参赛服,奔跑在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显得更加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参赛者在充分感受校园魅力的同时,自身也成为了他人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园靓丽的风景线

用奔跑之姿迎接建党百年,以此致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乘风破浪开新局,同心同行创未来。赛场的红色氛围、大家脸上的国旗贴、跑者奋勇直前的身影无不让整场比赛彰显着红色力量。

▲赛场红色氛围

赛事颁奖

本次赛事设置有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各组别的冠军全部产生。学生男子组冠军为黄辉、女子组冠军为王秋桔,教工男子组冠军为易霖、女子组冠军为刘丽巧。

随后,本次赛事的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为学生组男子、女子冠军颁奖,管理学院校友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孝军为教工组男子、女子冠军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冠军颁奖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少园为学生组男子、女子亚军颁奖,管理学院校友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享平为教工组男子、女子亚军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亚军颁奖

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静为学生组男子季军颁奖,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童超为学生组女子季军颁奖;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为教工组男子季军颁奖,体育学院群体室主任赵技文为教工组女子季军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季军颁奖

欢乐与汗水,坚持与呐喊,团结与拼搏,共同组成了这届富有魅力与活力的2021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

▲奔跑在赛道中

为把本次赛事办成“安全、高质量、可持续、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联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工会积极配合组委会行动,完成了精细的赛事筹备工作,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奔跑在赛道中

赛事保障方面,组委会专门设置防疫指挥部、防疫隔离点;成立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严密安保方案,严格保障比赛在遵循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稳步进行。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华中科技大学与时俱进,追求新高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校园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成功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形成了产教融合的良好生态。本次赛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暖心的赛事服务,用心的赛事保障,让大家一路感受赛道之美、运动之美、校园之美,奔跑吧2021!奔跑吧华科!

赛事链接

扫码图片直播链接

扫码完赛证书链接

特别鸣谢

//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MBA

永远在路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