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EDP | 校企合作 共同打造产学研创新发展新平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9 10:49 浏览量: 3703

11月5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副书记李嵩、院长助理王海军、培训工作分管领导李长江、EDP中心主任汪琼等一行6人到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交流座谈。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明书、武汉中铁武九北综合管廊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夏红军、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远平、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庆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庆平主持。

会上,武汉中铁武九北综合管廊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夏红军首先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夏红军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现状、主要业务、重大项目及运营状况。希望今后在高端人才引进、干部培训、实习基地、管理咨询、科研项目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远平说,校企联合能让企业少走弯路,少交学费。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愿为有学识、有品行、有能力、有抱负的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此次校企合作是集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企业加快推动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实施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发言。王宗军对中铁物贸集团在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发展历程、现状、特色及成果、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举办高管培训、学位提升、组建实习基地、举行专场招聘会。共同举办有影响力的会议,论坛、欢迎高管走进课堂、联合申报项目,奖项、科研成果转化。

王宗军说未来的合作一定是前景广阔的。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双方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铁开投湖北分公司、中铁物贸武汉公司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物流管理、金融投资、工商管理、人才培训、科学研究、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会竭力以双方共赢为原则,寻求最有效的校企合作方式及产学研模式,尽心尽力为学生提供平台、为企业谋求发展。下一步,学院将与中铁开投湖北分公司、中铁物贸武汉公司深入融合、联合开展校企共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EDP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