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0级MBA迎新晚会华丽上演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07 17:30 浏览量: 5822

华中科技大学2020级MBA迎新晚会

2020年9月5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内灯光璀璨,2020级MBA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平路教授、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副教授、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静老师、吴欣老师、刘莉莎老师、MBA社会导师:陈建和先生、颜璠女士、余丹先生、赵进强先生、付诚先生、吴轩先生、赞助合作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全体2020级MBA新生。

主持人:黄骁,望兰兰,洪建斌,

马冰倩,杨航,于亚星

晚上六点左右,MBA全体学生庄重地走过红毯,晚会进入倒计时。节目开场,一段鼓魂舞热烈澎湃,尽显中华儿女本色,全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六位主持人盛装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开场舞《中华鼓魂》

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分为“乘风破浪”、“疫往直前”、“德厚流光”、“喻见未来”四个篇章。

MBA联合会聘任仪式

乘风破浪

在MBA联合会聘任仪式后,“乘风破浪”序章正式开启。《大鱼》的背景音乐缓缓响起,灵动飘逸的舞蹈也随之而起,许芮和殷瑛同学用空灵的歌声演绎着大鱼里的唯美动人;天真烂漫的小朋友在彩虹的背景下欢快跳动,《你笑起来真好看》被他们跳出了活力与快乐;尚依云等四位同学带来的爵士舞《How you like that》热情洋溢,看管院小姐姐展青春风采。

歌曲表演《大鱼》

群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爵士舞《How you like that》

疫往直前

进入“疫往直前”序章,首先由柯胜男同学带来独唱《兰花草》,歌声清新悠远,传达出对未来校园生活的美好向往;周颖等同学带来群舞《乘风破浪的青春》,舞蹈活力四射,热辣的动作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邹全等同学的吉他伴唱《汉阳门花园》,节奏缓慢,烟火气息浓厚。

歌曲《兰花草》

群舞《乘风破浪的青春》

吉他伴唱《汉阳门花园》

德厚流光

“德厚流光”序章中,深圳班同学的舞蹈串烧《左手指月》禅意满满,浩瀚的月空与飘逸的长裙在舞台中营造出仙境;周梦丹等同学的钢琴弹唱《wonderful U》深情婉转,女孩的暗恋心事与悲伤从琴键下娓娓诉出,引人共鸣;小品《乌龙快递》剧情反转,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与难忘。

舞蹈串烧《左手指月》

钢琴弹唱《wonderful U》

小品《乌龙快递》

喻见未来

最后的“喻见未来”序章,古风古韵的国风舞《时候》将古典的筝声、悠扬的笛声与曼妙灵动的古典舞蹈巧妙结合,引发现场掌声如潮。

全日制班同学的诗朗诵《因为有你,疫往无前》慷慨激昂,尽显华中大学子“迎难而上,不畏艰难”的精神。

接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缓慢响起,晚会进入尾声。

国风舞《时候》

诗朗诵《因为有你,“疫”往无前》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中穿插抽奖环节,由院长王宗军教授、陈平路教授、罗光副教授为幸运观众颁奖。

一等奖由古藏文化赞助提供

二等奖由劲牌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三等奖由武汉博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精彩节目之余,2020级MBA学员们分成了9个团队,分别上台展示。

团队展示

现场还有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本次晚会参演节目的一二三等奖被当场评选出。

一等奖

《左手指月》

二等奖

《乘风破浪的青春》

《你笑起来真好看》

三等奖

《大鱼》《汉阳门花园》

《乌龙快递》

《wonderful U》

怀着对美好明天的畅想与谱写青春华章的信念,到场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2020级MBA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