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146名2020届MBAers返校毕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1 00:00 浏览量: 3198

7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2020届146名MBA毕业生齐聚管理学院报告厅,参加简单而庄重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是同学们心中的最隆重的仪式,但因为疫情的影响,仪式只保留了最庄重的环节。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院长助理王海军、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典礼首先由院长王宗军致辞。王院长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146名MBA毕业生顺利返校,并介绍了同学们在校期间,通过师生协力,共同奋斗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就在同学们就读期间,管理学院稳步前进,一年上一个台阶,在软科的中国内地一流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学科从2018年的第三,到2019年的第二,再到2020年的第一,值得全体师生自豪。2020年,学院还通过了AACSB认证,进一步获得国际认可。王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叮嘱同学们要有五颗心:有包容心,有责任心,有同情心,有感恩心,有上进心,才能秉承母校的传统——“明德厚学、求是创新”。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探索质疑,培养全球视野和开放心态,在求实中求是,提升核心竞争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人文素质的管理者!

接着,毕业生代表周杰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代表同学们感谢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的努力,让毕业生们在特殊时期还能享受毕业季的快乐,避免遗憾。然后回顾了从备考到毕业的匆匆岁月,感慨青春无悔,母校教诲永志不忘,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2020届MBA毕业生集体合唱周华健的《朋友》,挥舞着手臂与同学们紧紧相依,在欢笑声和喜悦的泪水陪伴下,尽管充满不舍,146名2020届MBA顺利完成集体毕业典礼。

2020MBA毕业生返校全记:

受疫情影响,2020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采用了分批分次的方式。

6月21日,第一批MBA代表参加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6月30日,MBA教育中心为部分返校毕业生举行了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MBA中心主任罗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7月4日,大雨倾盆,17名2020届MBA毕业生顺利返校领取毕业证书。

7月11日,146名2020届MBA毕业生集体返校完成毕业典礼。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院长助理王海军、MBA中心主任罗光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再次恭喜全体2020届MBA毕业生顺利毕业!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