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 华中大MPAcc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详解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1 16:16 浏览量: 3206

MBA中国网讯】华中大MPAcc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详解

正式报名: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详细步骤如下:

01 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陆网报系统

02 进入报考页面

03填写考生信息与报考信息

04 按要求填写信息

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同意考试诚信承诺书

05 选择报考单位并填写报考信息

06 选择报考专业

报考院系:(300)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300)(专业学位)会计

(125601)(专业学位)工程管理

研究方向:(00)不区分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英语二

07 选择报考点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生源范围如下:

1.华中科技大学应届本科毕业,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以及报考武汉地区未设报考点的招生单位的考生。

2.学校在武汉市且报考华中科技大学的应届考生。

3.武汉市报考华中科技大学的往届考生,须满足以下要求:

(1)户籍所在地为武汉市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

(2)长期在武汉市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提供本人工作所在地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

湖北省考生的报考点选择以《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高考〔2019〕23号)相关要求为准。有关报考点选择事宜的详细情况请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研招考试”栏目(http://www.hbea.edu.cn)或相应报考点网站查询专项通知。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只能按选定的报考点进行确认并参加考试。

非湖北省户籍的考生请选择户口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点,详见各考点报名公告。

08 校验信息

仔细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填写验证码确认。

09 生成报名号完成网上报名

注意:请务必留存报名信息表,网上/现场确认须持报名信息表方能完成信息确认!

相关注意事项

1. 请提前在学信网上申请学历认证,并保存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2. 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可查询或修改报考信息,其中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点等信息是不可修改的内容;请在网报结束前登录并确认所填信息,建议将所有信息保存或打印。

3.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报考点继续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进行现场确认。具体要求以报名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官方通知为准。若报考华中科技大学以外考点的,确认方式及时间根据各考点要求进行。

4.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5.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周六)上午 8:30-11:30 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