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 华中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2020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细则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1 09:44 浏览量: 3331

MBA中国网讯】欢迎各位考生申请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2020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充分了解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2020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的信息,熟悉面试流程,特制定本细则。

一、面试对象

申请了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2020年“卓越计划”(提前面试), 且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

1.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3年或3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最迟于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 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2年或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3. 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历(最迟于2015年9月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二、面试申请流程

请有意向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基本信息进行申请, EMBA教育中心收到考生提前面试申请后,将及时审核基本信息,并以电话、短信或微信等形式进行跟进,后续也会通过这些方式告知考生面试的具体安排。

三、面试形式

采取单独面试的形式,三位考官面试一位考生,每位考生用时约8分钟,其中2分钟为学员自我介绍,其他时间由面试官结合考生提交的面试材料进行提问。

四、面试内容

个人工作实践考察以及综合素质测评(涵盖领导力、影响力、洞察力、个人价值观)

五、面试流程

1. 提交资料

考生到达面试现场后须提交纸质版全套申请资料,清单如下:

(1) 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2020年“卓越计划”申请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最高前置学历毕业证复印件;

(4)最高前置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5)其它可证明个人工作成就的相关材料(如:荣誉证书、专利证书等);

(6)个人工作背景介绍及职业生涯规划报告(打印版,500字左右)。

注:请考生将申请资料按以上顺序装订。

2. 查验资料

考生将资格审查全套资料提交审核,相关原件核验后当场归还,进考场面试时须再次出示身份证原件。

3.候场

请考生在EMBA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引下到指定教室候场,候场过程中若有报考疑问,可以随时与老师交流。

4.面试

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在获得面试官同意后开始做自我介绍,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主要介绍个人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之后将由面试官进行提问,请言简意赅地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

5.面试礼仪

(1)面试期间请考生着商务正装;

(2)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相关安排,并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考场;

(3)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面试时间,请及时与EMBA教育中心老师联系。

6、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EMBA教育中心将以电话、短信或微信形式告知考生提前面试结果,并为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发放加盖学院公章的 “卓越计划”通行证。

六、相关政策

1、“卓越计划”通行证对报考我校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有效期为2年,对未报考我校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则自动失效。

2、通过提前面试且报考我校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即获得我校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卓越计划”预录取资格,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线。

3、特别说明:获得我校2019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卓越计划”通行证且还在有效期的考生,若继续报考我校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达到2020年“卓越计划”复试分数线,复试合格即可拟录取。

七、信息查询与咨询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