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模考暨EMBA考前冲刺辅导报名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16 00:00 浏览量: 2826
  

模考时间:(暂定)128日,星期六

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

14:00-17:00 英语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模考在线预约: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57f9aee00cf21225460c6a97

专家命题

高质量、全真模拟试卷由泰祺任课讲师和命题老师联手命制。模考试卷紧紧把握2019年管理类联考新动向,提供联考资讯,反映命题动态。

全真模拟

全真模拟考场气氛,监考员全程监考,严格按照全国联考标准。

成绩反馈

考生模考成绩与管理类联考真实成绩非常接近,能基本反映学员学习水平。

试卷分析

做出易错点统计分析,抽样统计每道题的错题率,试卷会进行重点、难点、易错点讲评。

准确定位

与同卷考生同时进行大排名,使得考生可以在全国联考之前,为自己进行定位。

定制辅导

可根据考生要求预约现场专题辅导,并提供免费网上在线答疑服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