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军院长率EMBA2016秋季班同学一行调研学员企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23 00:00 浏览量: 3976
  

深入调研、互动互学,

接力管院实战活课堂!

凝聚智慧、献计献策,

助推企业谋划新篇章!

王宗军院长率EMBA2016秋季班

同学一行调研学员企业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宗军院长、EMBA2016秋季班同学一行到访学员企业:武汉三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国清(2016秋季班学员)、董秘范中良(2016秋季班学员)全程陪同。

壹◆

参观公司产品应用模拟展厅

王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应用模拟展厅,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在电网、铁路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情况,对公司产品为我国智能电网安全监测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

贰◆◆

参观公司的研发中心

王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的技术原理、研发人员构成、研发投入、专利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技术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感到欣慰,对公司每年保持10%以上的研发投入表示赞赏。

叁◆◆◆

探讨推进企业持续有效发展

王院长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张国清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与竞争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企业持续有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1

公司的未来规划

一是在公司的未来规划上要做调整,着眼长远、格局要大,要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要有跨行业应用扩张、产品性能上下延伸、区域扩张布局等方面的考虑,如能实施,未来的发展空间将远超现有规划。

2公司在营销方面

二是公司在营销上要加强,从现状来看,营销是公司的短板,要充分利用包括华科管院和EMBA同学等各方资源,建立好机制与平台,快速在营销上做出突破,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建议。

3

技术研发方面

三是在技术研发上,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再增加一些如故障自动移动修复等功能,挖掘用户需求,切实解决客户痛点。

4

研发基地的建设

四是希望公司在研发基地的建设上加快进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研发平台,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通过平台和机制吸引与聚集高端人才,保持公司技术领先优势。

✎✎✎

最后,张国清总经理对王院长一行的悉心指导,为公司出谋划策、献计献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吸收消化各项建议,理顺机制、建好平台,朝着描绘的新蓝图的继续努力创新,持续发展。

永远在路上

华中科技大学EMBA欢迎您!

办公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EMBA教育中心210、218室

管理学院210: 027-87556473

管理学院218: 027-87543354

E-mail:emba@hust.edu.cn

网 址:http://emba.hust.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