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会计硕士、审计硕士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专项评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03-28 00:00 浏览量: 3022
第二,形成了“实务化”的鲜明特色。建立了“学院+学员+兼职教授+实习基地+雇主”的实务化合作平台,通过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对接;重视原创案例的开发和使用,案例教学成果突出,获得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3篇,全国MBA优秀教学案例奖15篇,哈佛F.WarrenMcFarlan案例奖1篇,此外还入选全国MPAcc案例库10篇,MBA案例库35篇,在MPAcc培养院校中成绩优异;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了一批稳定的MPAcc实践基地,其中一家实践基地获批全国MPAcc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全国共10家),二家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