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05-18 00:00 浏览量: 2774
我校MPAcc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创新精神和职业品德的应用型高级会计管理人才为使命,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不懈地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经过五年的办学实践,形成了“国际化”、“实务化”办学特色,搭建了“学院+学员+国际会计师组织+雇主”的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和“学院+学员+兼职教授+实习基地+雇主”的实务化合作交流平台;课程设置充分体现了国际化与职业化特色,通过了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澳洲会计师公会(CPA-Australia)等国际会计师组织机构认证;进行学生海外交流及双硕士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法国肯吉商学院、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ofStrathclyde)等联合开展了MPAcc硕士双学位交流项目;建立了一批稳定的MPAcc实践基地,其中一家获批全国MPAcc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二家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创新了“学位教育与国际(国内)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教育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开设了ACCA方向;重视原创案例的开发和使用,案例教学成果突出,获得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3篇,全国MBA优秀教学案例奖18篇,哈佛F.WarrenMcFarlan案例奖1篇,此外还入选全国MPAcc案例库16篇,MBA案例库39篇,在MPAcc培养院校中成绩优异。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