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4-10-28 00:00 浏览量: 3027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王石秀/文王石秀/摄)10月20日上午,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主任会计师梅佑轩,执行总经理高友利和副总经理程秋玲一行到访我院,参加华科大-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我院院长王宗军、副院长龙立荣和MPAcc中心主任郭炜出席仪式。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

我院领导、老师代表

王宗军首先向梅佑轩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包括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教学质量以及研究生就业情况等,希望通过此次与康力联合申报的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一方面学院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储备,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与科技优势,释放高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能量,校企共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随后,龙立荣具体介绍了MPAcc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对于我院拓展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学校教育、企业实践与研究生个人成长新机制有重要作用。

梅佑轩介绍了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谈到了该公司目前所运营项目的首创性和领先性,并期待通过与我院的合作,获得在全国范围内更大的影响力。接着,梅佑轩详细介绍了成立研究生工作站之后,我院学生参加实习的选拔机制、工作机制和考评机制。

双方代表进行揭牌仪式并合影

最后,双方代表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华科大-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