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炜老师荣获校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3-11-25 00:00 浏览量: 2856

(通讯员熊天英)近日,华中科技大学2012-201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者公布,我院郭炜老师荣获一等奖,周二华、龙晓枫、陈卫华、罗光、方凌云、张睿、阎俊、王诗才老师荣获二等奖。

郭炜老师从教10年来,一直承担大量本科教学工作,并且特别注意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探研精神,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及国家核心期刊的论文发表并多次取得成果。2013年郭炜老师负责的《基于“校企联合”的会计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研究》项目获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据悉,为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我校特设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鼓励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校教学质量奖”每学年度进行一次,经各院教师申报,学院初评后由由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依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奖优秀奖评选办法》统一组织评审,评选条件包括课堂评分、教学成果奖、教学研究项目、教材建设、参与精品课程建设等指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