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现场述职评议大会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3-20 00:00 浏览量: 5277

(通讯员 张钰浩 李冬钰)3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博士后楼303学术讲堂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现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江主持。

全院17位师生党支部书记按照 “双述双评”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根据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汇报,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打算。

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根据评议要求进行了公开公正地测评打分。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他高度肯定各支部在“五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各支部目前还存在着开展工作不平衡、工作不够主动、活动创新度不够等问题。针对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他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负责,挑起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担;二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及时了解上级的工作部署。三是充分结合学科专业资源和优势,注重实效与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审稿:余望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