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礼敬前贤——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走访慰问为学院建设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1-06 00:00 浏览量: 7293

2020年12月30-31日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院长毛新志带领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和校友代表。

2020年是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成立六十周年,甲子之期,大庆之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取消了原定举办现场庆典活动的安排,本着“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推进学院发展”的总思路提出“六个一”的院庆活动工作方案,即:编撰一部《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纪念册、评选表彰一批六十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工和校友代表、召开一场思政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组建一个学院地方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布置一场学院建设发展六十周年成就展、组织一次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网上微捐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即为“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周年”院庆重要活动之一。早在 2020 年10月,学院即讨论拟定“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建设发展贡献奖”评选条件,经查证学院各发展时段历史资料,反复听取各时段相关负责同志的意见提出建议名单,最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授予唐凯麟等20位老师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终身成就奖”、“终身奉献奖”和“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文选德和喻晓坤两位校友“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奖”荣誉称号。

走访慰问获得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代表唐凯麟教授

走访慰问获得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终身奉献奖”荣誉称号代表张寓言副教授

走访慰问获得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代表刘湘溶教授

走访慰问获得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代表李屏南教授

走访慰问获得公共管理学院(政教系)六十年“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奖”代表文选德校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