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快讯 | 商学院举办首期本科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3-22 22:37 浏览量: 6021

为应对疫情防控时期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深入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缓解我院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3月21日下午,商学院借助微信平台举办首期线上招聘会,活动由本科2016级辅导员郭书畅统筹。

中国人寿保险、平安银行、国联证券、中建二局等12家大型企业运用文字阐述、图片陈设、推送介绍等方式多方位展示企业文化,进行招聘宣传,提供近百个相关工作岗位。我院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专业近两百名本科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此次线上招聘会中来

此次线上招聘会旨在提高我院本科应聘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之间的匹配效率,促进学生就业和人才选拔双向对接,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就业工作的负面影响,确保本科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远程指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全程参与。

据悉,我院学工办正在筹备第二期线上招聘会,更多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将参与其中,力求为我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与机会。

扫一扫关注我们做有温度的传媒我们在你身边

胡瀚璟 / 编辑|梁浩轩 / 责编|刘伟杰 李鸿宇/ 审核|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出品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