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商学院举行第七期院领导接待日

湖南农业大学
2022-11-29 22:36 浏览量: 2923

11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503教室举办以“聚焦学生成长,共建‘三清’校园”为主题的第七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全体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01意见征集

近段时间以来,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及研讨。学院师生集思广益,共征集了各类建议和意见六十余条。

02杨亦民院长讲话

杨亦民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正在带领全院师生朝着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03学生提问

在学生提问环节中,学院领导针对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活动安排、社会实践及课外特色活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等具体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建议,并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给出了解决问题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04李阿利书记讲话

李阿利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师生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鼓励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补齐短板,推动学院取得更大成绩;要求学生工作要切实解决学生诉求,要更有温度更有厚度,要做细做实;学院将坚持五育并举,充分发挥六大育人体系和七大育人品牌活动,让育人活动取得更多实效。

本次活动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交流沟通,切实维护了学生权益,也从工作实践中汲取了守正创新的智慧力量。学院党委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大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冯奕嘉

责编 | 邹亚 侯罗旋

审稿 |李阿利 潘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