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湖南农业大学校门出入管控举措的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
2022-04-11 23:05 浏览量: 3198

关于调整湖南农业大学校门出入管控举措的通知

为适应新的疫情形势,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自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起,对学校校门出入管控措施予以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校门通道管理

校园全天候全时段开放东、西、北3个校门人行车行通道,其中西校门作为校外访客进出学校的唯一通道;限时开放南门、10教朴诚路口和逸苑50栋逸苑路南人行通道(7:00-23:00),限时开放南校门车行通道(7:00-23:00),其余门岗人行及车行通道关闭。

二、人车进校管理

1.师生员工进入校园请自觉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门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扫场所码并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能入校。

2.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入校园,如确需入校,门岗人员需要求其佩戴口罩,做好实名登记、扫场所码,查验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并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能入校。

3.继续关闭车辆预约进校功能,减少社会闲杂人车入校,降低外部输入风险。

4.红旗市场保持对内开放,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学生不得从红旗市场出入口离开学校。

三、人车出校管理

1.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尽可能少聚集,在校期间尽可能减少出校,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未彻底清零前非必要不出省。

2.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离长”原则。教职工外出必须向所在单位请假,出长沙市的需经所在单位批准并报人事处备案,出湖南省的经单位审核后报人事处批准,不经批准私自外出的以旷工论处。学生出长沙市需向所在学院报批,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出校到长沙市以外地区的本科生由学工部负责,研究生由研工部负责,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未经批准私自外出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师生员工凭人脸识别系统从东、南、西、北4个校门出口通道自动核验出校。

湖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