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商学er们:最新通知!从严从紧!

湖南农业大学
2022-03-23 22:25 浏览量: 1548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50号)等上级文件精神,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部分人员上班时间调整

在疫情防控特护期,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经研究决定,实行错峰进校。除有教学任务的教学人员以及教学保障人员外,其余人员上班时间调整至上午8:30-12:00,下午时间不变。

校门管控及门岗要求

(一)校门通道管理

因疫情防控提级扩面,经学校研究,学校西校门、北校门、东校门人行和车行通道全天侯全时段开放10教朴诚路口和南校门人行通道限时开放(上午 7:30-9:00,下午 14:00-15:00),其余门岗人行及车行通道关闭,其中西校门作为校外访客进出学校的唯一通道。

(二)人员进校管理

1.全体师生员工凭工作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通过机动车道闸或人脸识别通道进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凭学院统一核发附个人照片的《出入通行证》从东门入校,红旗市场商户凭后勤保障中心核发的《出入通行证》从雨花大道西入口进出红旗市场),全程佩戴口罩,配合门岗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因门岗将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查验规定,为不影响师生正常工作和学习, 建议广大师生员工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来校、错峰进校。

2.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中心区,如有访客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进校,需提供个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校时由工作接洽单位派人到学校西门办理访客确认登记, 领取《访客临时出入通行单》,引导访客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入校

(三)人员出校管理

1. 学校教师从校园中心区外出校园,通过机动车道闸或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核验出校。

2.居住在校内的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因特殊情况需出校的,须提前按学校规定的审批程序进行审批,坚持“谁审批谁负责”原则(学生出校园中心区但未出长沙市的由各学院负责,出校到长沙市以外地区的本科生由学工部负责,研究生由研工部负责,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学生凭审批盖章的《临时出入通行单》(由学工部、研工部和国际 教育学院负责设计,一式两联)出校;居住在校外的学生(住四合院的研究生、经审批同意外宿的本科生、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须凭研工部、学工部、继教学院统一印制的《出入通行证》(证件需附个人照片)外出校园中心区,并尽可能保持学校与住地两点一线

3.后勤保障中心直管或托管工作人员、校内基建项目工作人员凭后勤保障中心和基建处统一印制的《出入通行证》(单位统一造册报保卫工作部备案)进出校园,其他类似人员参照此办法管理。

4. 来校接洽公务访客离校一律凭《访客临时出入通行单》,从西校门出口由门岗工作人员核验后免费放行出校。

(四)出入校内办公楼管理

1. 凡进入校内办公楼办公的工作人员,进门时应主动表明身份并出示有效证件或证明,佩戴口罩,配合门岗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2. 凡进入校内办公楼办事的各类访客(含校内师生),进门时应主动表明身份并出示有效证件或证明,配合门岗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登记,经门岗工作人员与被访领导老师电话确认无误后,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食堂就餐管理

为落实《长沙市芙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关于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的通告》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食堂就餐调整如下:

1.延长供餐时间(中午10:30-13:00,晚上16:30-19:00),安排师生错峰就餐

2.师生进出餐厅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有序取餐。

3.保留部分堂食,一人一桌,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鼓励外带打包,保持就餐人员快速流动。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 3月 23日

END

转载来源|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