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有新声 | 全面解读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7-15 19:26 浏览量: 4559

内容概述:通过阐述“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及要求”,带领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根本宗旨就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史。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

“为人民服务”一词从首次提出到第七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正式写入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白求恩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精神力量源源不断的在充实着我们的思想家园。最后围绕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断提高共产党员的品性修养、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全方位解读了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主讲人:李阿利,女,中共党员,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

文稿 | 杨佳媛

编辑 | 李凯

责编 | 邹亚

指导老师 | 李阿利 丁彦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