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空 | 商学院荣获男子足球联赛第二名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6-24 23:41 浏览量: 3250

为丰富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了促进各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沟通,湖南农业大学特举办男子足球联赛。

商学院足球队是由一群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运动健儿组成的队伍。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显青春风采,在赛场上无限释放青春活力,燃烧熊熊斗志。

在男足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了:

湖南农业大学男子足球联赛第二名

比赛掠影

赛后合影

成员“说”

2018级会计一班李博夫 队长

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不断的爬起来继续向前...我想真正的成熟应该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罗曼罗兰说过,这个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她。商学院的每一个人,你永远不会独行。

2018级ACCA四班谢涛领队

“more than one team”入队三年,商学院足球队已经深深的嵌入了我的大学记忆之中。我从当初经常因伤病而“作壁上观”的“玻璃人”到如今成长为“轻伤不下火线”的“铁血领队”。商院男足见证了我的成长并给予了我无限的包容和温暖.新生杯冠军,校联赛一次亚军一次第四名,是我们向“您”的回礼。在此,我还想向毕业离队的学长们和新入队的学弟们寄语。愿学长们:“去追去闯去乘风破浪,去疯去狂去变成星光。祝大家前程似锦,也愿大家一生平安。”愿学弟们刻苦训练,用四年时光去换一个属于自己的“商院男足独家记忆”。最后,我还想表达对同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和悉心指导我们的教练员和老师们的感谢。因为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有你们相伴的日子️。谢谢大家对商学院足球队的支持!

2018级电商三班吴飞阳

心中有丘壑,平地起惊雷,商学院足球队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砥砺前行,带给大家太多感动,相信足球的精神不止于场上,也会成为不断前行的动力,继续加油吧同学们!共勉!

2017级会计一班冉淼

大学更精彩些,生活更热情点,心态更加积极乐观哇!希望大家都要少些空白,少些遗憾,少些不敢,你好看,世界才好看。

虽然遗憾失冠,但在本次男子足球联赛中,队员们勇于拼搏、坚忍不拔、未曾气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文稿 | 莫鑫阳

拍摄 | 李凯

编辑 | 莫鑫阳 汪雨涵董思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