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空 | 名企赴澳优,带你变更优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6-22 23:09 浏览量: 2710

6月22日,学院邹亚老师带队赴澳优乳业开展名企行活动,近5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首先由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展厅及工厂。在参观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公司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澳优乳业的相关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工作人员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澳优乳业。

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的内容,同学们直观体会到了企业的文化氛围和管理机制;深入了解到了企业的文化、历史背景、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切实感受到了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名企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窗口,促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发展的相关信息,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对未来自我发展道路的探索与规划提供了良好借鉴。

学生感想

这次名企行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也是经验,让我能够近距离接触企业的生产车间,感受企业在销售背后的生产活动,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澳优乳业作为行业里的佼佼者,他的企业管理和运营无疑都是领先的,因此,我很荣幸能和他们的HR面对面交流,让我对自己未来的学习道路和职业规划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2020级国贸三班喻沁然

澳优是一个优秀的现代化企业,从它的历程来看能感受到其中深厚的企业文化。而作为商院的一名成员,对我来说这也是一次良好的参观机会,让我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机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起到指导作用。使我明白今后大学学习应当掌握的内容,再将其运用到实践中。感谢这次机会,让我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2020级ACCA二班吴亚彦

参观澳优企业不仅是让我了解到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更多的是对自身,身为商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又增添了一份新的知识。

——2019级国贸三班张小青

这次名企行给我的启发很大,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澳优乳业这个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了解到了有关公司招聘的相关信息,这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有助于我们今后就业和择业,早早地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人生做好规划。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相关活动的举行!

——2019级电商三班彭鑫利

-END-

图片 | 丁佳宜 李凯

编辑 |卢木子 汪雨涵 董思佳

责编 | 邹亚

主审 | 李阿利 丁彦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