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优秀心委评选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5-15 23:47 浏览量: 5313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委员团队建设,激励心理委员在建设和谐校园、增强广大学生心理素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商学院心理健康部于5月12日12点30分在十教北103举办了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活动,在全院进行2021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通过PPT展示来汇报自己的工作成果。心委们通过趣味破冰活动,班级集体团建,举办心理健康班会等各种方式来开展心理工作。还有心理委员讲述了自己任职期间经历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分享温暖与感动。

汇报结束后,学院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对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肯定,并鼓励各位心理委员互相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提高对心建工作的重视,努力将这份工作做的更好。

最终,19级会计四班许思玲、19级会计5班蔡俊、20级ACCA2班莫倩、20级ACCA3班刘彤蕾4位同学凭借优秀的工作报告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荣获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班心理委员对自身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还调动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为班级同学带来更好的心理健康管理,满足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阳光健康的积极心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湘农商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