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 青春新征途,奋进十四五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4-06 21:41 浏览量: 6288

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4月1日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组织召开了第二次青政会。各团支部在此次会议中以“青春新征途,奋进十四五”为主题,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涵和措施,弘扬了十四五精神,引领时代新风尚。

本次青政会于下午四点三十五分正式开始,由各班主持人带领本班同学进行本次青政会的学习。首先,主持人从国内和国际两个维度阐述了十四五规划的时代背景,十四五规划是面对新形势的应时之纲,是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创新之策。紧接着,各班开始了对十四五精神的解读,同学们对此开展了激烈的讨论,纷纷发表自己对十四五规划的看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次青政会中,各班通过多样的表达形式传递学习热情,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根”。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一切伟大成就都是不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准确把握新发展形势,是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关键。通过此次学习,相信各位同学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奋发图强,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湘农商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