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活动竞赛 | 2021春季EVC校内赛

湖南农业大学
2021-03-08 22:41 浏览量: 6529

2021春季EVC校内赛

即将开启!

01

什么是EVC?

EVC即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面向本科院校大学生的全国权威性财会赛事。

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VC)包括“EVC实战比拼”和“EVC管理会计案例”两个环节,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对企业经营深度剖析、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培养学生的商业头脑、全局意识,提升其沟通合作能力、领导力、以及发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02

往年湖南农业大学在EVC大赛上战绩辉煌,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一支队伍在邓增强学长的带领下,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后,荣获EVC大赛国家一等奖;2020年,在突发疫情的背景下,湖南农业大学一支队伍仍“杀出”团团重围,荣获EVC大赛国家三等奖;而在今年,在湖南省举办的第一场区域赛中,湖南农业大学一支队伍便一举拿下了湖南省EVC大赛一等奖……事实证明,湖南农业大学在EVC大赛上战果累累,经验丰富。

03

如果你也想加入EVC大赛的团队,把握机会,就在此刻。第二场区域赛前的校内选拔赛即将开始,在这之前,我们有幸邀请了湖南省区域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来和我们分享经验,传授秘诀。这里不仅有紧张有趣的比赛,还有丰厚精美的奖品,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在EVC大赛上一展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04

分享会时间:3月9日晚7:30-9:30

分享会地点: 十教北102

报名时间:3月8日-3月11日

校内赛时间:4月3日

参赛形式:组队参赛,四人一组,一个队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群

预祝各位同学在比赛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报名问卷链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获得问卷)https://www.wjx.top/vm/wEMzeLU.aspx

分享会期待你的到来!

END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