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ACCA新生见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湖南农业大学
2020-09-30 00:00 浏览量: 3952

乘风起航,逐梦前行

9月28日下午,2020级ACCA新生见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大成厅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商学院院领导、部分老师、ACCA长沙办公室主任肖宇均、楷搏财经教育华南区学术总监史锐锋、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商学院院长杨亦民从为什么要办ACCA、怎样办好ACCA和如何学好ACCA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ACCA项目,并对2020级ACCA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肖宇均主要介绍了ACCA的发展历史、独特优势、课程特点和学习资源,史锐锋介绍了楷博财经教育基本情况,分享了ACCA课程学习方法。

会上对2018、2019学年度的ACCA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2017级ACCA3班高佩瑶同作为ACCA获奖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高佩瑶同学目前已提前通过ACCA全部统考课程,专业课程总平均分位居年级第一,且提前收到了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的入职邀请函。她分享了自己在ACCA方面的学习经验和企业实习情况,以及ACCA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认为在ACCA学习上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商学院于2013年开办ACCA项目,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我校今年共录取ACCA新生120名,通过本次大会,让2020级ACCA新生对我校的ACCA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稳固了他们的专业思想,坚定了他们学习ACCA的信心和决心。

-END-

封面 | 刘怡然

文稿 |陈志娟 石勇

编辑 | 顾倍榕

责编 | 汪雨涵

指导老师 | 邹亚

审稿 | 丁彦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