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毕业季 | 新的使命在前方,更重的责任在肩上

湖南农业大学
2020-06-19 15:40 浏览量: 3335

为教育广大青年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深刻认识时代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也为了毕业生们能够更好地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在党委书记李阿利的组织下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主题的毕业教育活动。

“如何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我们不妨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上寻找答案。”李阿利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主题党课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心系人民、放飞梦想。

李阿利从“二大历史转变、三大成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的特征。她提出,青年党员应当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既要做一个心中有梦想、手里有创新、肩上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青年,也要 “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新时代的忠诚担当者、做新要求的积极践行者”。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常徕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担”与“当”》专题党课,表示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向社会,希望他们牢记身份,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既要为人民群众服务,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坚定自己的信仰,无私奉献,服务人民。

此次毕业教育活动给毕业生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使他们更有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社会生活,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在社会上成长,同时也为他们指出了新的使命担当。毕业生党员们纷纷留言,表示一定会奋发图强,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争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做新时代有为的优秀青年。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