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商学院2017年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
2017-07-10 00:00 浏览量: 2368

各毕业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务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全市(怀化)选聘200名大学生村务专干。

二、选聘对象和条件

要求选聘对象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同时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怀化户籍或生源地为怀化;

2、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17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可放宽至19887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报名参加应聘,符合大学生村务专干选聘条件的,免去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选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75日至721日,报考人员通过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在线报名系统,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于725日至726日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笔试。笔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729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结束后,可登陆怀化党建网(http://www.hnredstar.gov.cn/huaihua/)查询成绩。

3、资格审查。83日至84日,由市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为86日。

5、体检。由市委组织部按照选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6、考察。对体检合格对象进行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德才表现,包括政治表现、学习态度、学习能力、组织能力、纪律观念等方面的情况。

7、预录。市委组织部综合体检和考察情况,提出预录名单,经部务会讨论、审核。

8、公示。市委组织部将预录名单在怀化党建网统一进行公示。

9、决定聘用。公示后,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根据市委组织部审定的聘用人员名单。

10、培训上岗。决定聘用的对象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培训,培训后到岗上任。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