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
2017-06-21 00:00 浏览量: 1792

各毕业班: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发[2016]34号)精神,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按照我市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需要,长沙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2017年计划招募6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名资格条件招募对象为长沙生源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自考、成教、电大、网大等学历均不在列),并具备以下条件: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2、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的要求。二、招募人数、岗位所需条件1、6人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三、报名与考试(一)报名与资格审查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6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2、报名地点: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一段669号),电话:84907692。3、报名要求:(1)报名时本人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含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湖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表》一式三份(可网上下载)并贴好三张一寸彩色近期同底照片。招募人员须在派遣到服务单位前提供毕业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否则取消派遣资格。(2)报考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招募资格。4、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招募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要达到3:1方可开考。(二)考试招募工作的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1、笔试定于2017年7月8日(星期六)上午进行笔试2、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