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安排

湖南农业大学
2017-03-17 00:00 浏览量: 3114

根据校研究生院文件精神,我院2017年研究生的复试与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与录取工作的具体内容

(一)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

严格按照《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具体复试名单以学院电话通知为准

(二)调剂复试的政策及要求

1.调剂考生必须通过调剂系统进行,未经调剂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不予认可。调剂工作由研究生院招生办统一办理。

2.调剂考生与第一志愿合格考生的复试工作同时进行。

3.调剂考生复试完成后,各招生学科将拟录取名单以学院为单位交到研究生招生办,研究生招生办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完成对调剂考生的拟录取程序,考生在调剂系统中回复后方可离开学校。

二、收费标准

复试收费标准:考生须交复试费120元,体检费85元(交校医院)

三、复试时间安排

(一)复试资格审查

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地点:学校研究生招生办

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提供下列材料:

1)复试通知书;

2)初试时的准考证;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大学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往届生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6)《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评价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下载,需盖单位公章)。

7)学历认证

(二)校医院体验(自备1寸证件照)

(三)心理健康测试

时间:另行安排

(四)专业课笔试

目:微观经济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

会计综合(会计学专业)

产业生态学(生态经济与管理专业)

思想政治理论(工商管理硕士MBA)

时间:14:30-17:30

地点:10教北103教室

(五)面试9:00-11:40

面试地点:十教北103等候安排

四、有关材料和需填报的表格请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

1.《湖南农业大学2017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由学院发放给参加复试的考生。

2.《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评价表》:考生在复试报到时交学院。

3.《湖南农业大学2017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登记表》:学院统一交研究生院招生办盖章后,由学院归档。

五、成绩的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由四部分组成,专业课笔试成绩(满分150分)、英语听力测试(满分50分)、英语口语测试(满分50分)、面试考核(满分250分)。

综合评分办法:总评分=初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初试成绩权重+复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复试成绩权重。初试成绩(满分500分)折合成百分制计算并取整,初试成绩权重为60%,复试成绩(满分500分)折合成百分制计算并取整,复试成绩权重为40%。

六、录取工作

1)考生须通过资格审查才能参加复试,调剂学生必须通过调剂系统才能参加复试。

2)未参加复试考生不予录取。

3)实行差额复试,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初试、复试等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免章)

2017年3月1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