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
2017-04-06 00:00 浏览量: 3117

各毕业班:

根据团中央和全国项目办的部署,为进一步做好西部计划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的应届生了解西部计划、报名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的工作中去,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现将招募动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46—2017610

二、报名范围

全体2017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三、注意事项

1、了解条件和政策。请认真阅读西部有关计划的有关文件,详细了解西部计划及各专项行动的报名条件和相关政策。相关文件可在西部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或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官网(http://buc.hunau.edu.cn/)查询。

2、报名程序。应届毕业生在西部计划官方网站上如实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签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盖章,并附学校教务处盖章的个人成绩单,一式两份,61日前交至团委办公室进行审核。交表后,请与团委保持联系,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审核,进一步了解服务地情况。

四、宣传要求

各毕业班要加强宣传,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积极性、发挥主动性,加大对西部计划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注俄良好氛围,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知道西部计划、了解西部计划,在校园内形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良好氛围。

特此通知。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4月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