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暨见面会顺利结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0-09-16 14:02 浏览量: 383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新生报到见面会

秋阳杲杲,天朗气清。9月12日,随着200余名2020级MBA新生的陆续到来,新学期的开学季正式拉开了序幕。

疫情防控为迎新工作带来了新挑战。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同学们的安全保障,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各项内容进行周密的部署,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正常展开。

△新同学在迎新合影墙打卡

△新生分班分批报到

△新生分班分批领取教材

新生见面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在10号教学楼901教室进行。见面会由MBA学院书记李朝阳主持,院长程文晋,副院长曾一军,副处级组织员李培林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MBA学院书记李朝阳主持新生见面会

会上,程院长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的在校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曾一军副院长及李培林组织员在会上也做了讲话。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新生见面会致辞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新生报到暨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20级新生也将承载着新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用智慧与勤奋谱写新的篇章!

新生说明会后,各班同学互相认识,相谈甚欢!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