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考试,最新提醒!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22-03-05 09:11 浏览量: 2270

武汉市2022年上半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即

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市招生办发布考前特别提示:

01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全国性考试,根据统一安排,本次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

02

本次考试考点考场已经编排,考生可于3月7-12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

03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变化,动态调整组考防疫措施和相关要求,3月8-11日,将给每位考生发送短信,提示疫情防控有关明确要求和考试注意事项。

04

因疫情管控措施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符合条件的,可以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和考生身份信息,申请全额退费,已通过的其他笔试科目有效期延长半年。特殊情况可联系招考部门。

05

希望考生及时了解我市及当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提前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每科考试入场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通信行程卡、健康声明书等测温入场。

又是一年春来到

小贝期待听到大家的喜讯

同时提醒HUBUers

考试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控哟!

RECENTLYRELEASED

>>

>>学,一等奖×7!

>>4

>>

>>国样板大+2

>>

来源/武汉招生考试办公室/汪欣悦//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